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交了新冠智商税?纳米vs纳豆 双黄连已售完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最近和新冠病毒离奇的扯在了一起,不是感染了,而是疑似交了智商税。

《马卡报》、《世界体育报》等西班牙媒体披露,梅西购置了一款“防新冠”床垫,不仅自己睡,还把家里所有床垫都换上了这一款,全家老小跟着他一起睡……

来看看这款“神奇”的床垫。这是西班牙“TEC MOON”公司的产品,广告宣传称,该床垫的丝织物,浸染涂抹了高科技的纳米除菌杀毒颗粒,即使有新冠感染者在床垫上睡过,纳米粒子在4小时内也能将患者留下的病毒清除!而且,言之凿凿的给了个数字:该床垫能杀灭99.84%的新冠病毒……

不仅是梅西,据报道,阿圭罗也买了这床垫(毕竟是好……友),马竞球星萨乌尔干脆站出来现身说法,对媒体说这床垫让他睡得特别香……

怎么样,套路是不是有点眼熟?

新冠疫情肆虐这半年多,多少机智的产品拦路杀出。而且,没钱的有低配版,有钱的有高端款,不管你有钱没钱,总有一款适合你。

某品牌推出的“低温等离子”杀病毒空气净化器,售价一万多一台,相当高大上,但其实……

要是买不起,你可以选择这款除病毒空间卡,小小一卡,据说戴上之后,身体1米范围内就能有一层二氧化氯隔离罩护体。

或者,试一试这款紫外线随身笔,怕身上沾了病毒,拿着它冲着自己照一照,哪里不爽就照那里……

还可以求助大自然,比如花岗岩,一度疯传有放射紫外线杀病毒的功能,结果卖的相当好。

对于用不起高科技纳米技术的,那不妨考虑去吃点纳豆……

如果不想深夜排长队去买某款口服液,那可以看看印度人的朴素办法:牛粪浴。不过,这到底是朴素还是高端还不好说,如今大城市里见到牛的机会不多了,要能洗上个热澡,你得先有一头牛才行……一头够吗?

说起来,床垫抗毒的主意并不新鲜,也是别人玩剩下的。今年3月,印度某家具店就推出过抗新冠床垫了,号称睡上去百毒不侵,只卖1万5千卢比(约合1400人民币)。相比之下,梅西买的这款床垫,大概是同类产品中的高端货,从纳豆升级为纳米了,那就是为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一个卖1千多欧元,合8千多人民币。

不过,你要是嘲笑梅西被收了智商税,可能也不尽然。作为名人,“亲自”用某款产品,还公开捅了出来,这广告效应背后,有没有代言费拿?没准,梅老板人家也是一起收税的。

就算梅西是被连哄带骗,真信了厂商“睡睡更健康”的忽悠,这点钱对他来说也太毛毛雨,谈不上被收智商税的级别。就像你跑寺庙里旅游,在佛像前功德箱里塞个五块十块,啥灵不灵的,图个心理安慰,反正又没多钱……

(江岛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