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全队薪水冠绝全欧洲 一线队反而快凑不齐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的比赛即将开始,巴萨方面喊出了冲击冠军的口号,不过伤病和停赛给巴萨带来了难题,塞蒂恩的球队可以用的一队球员人数十分有限。

巴萨是欧洲球员薪水总额最高的球队,一队球员的年薪相加达到了3.92亿欧元。其他豪门中,曼联球员薪水总额3.68亿欧,曼城3.26亿欧,皇马2.83亿欧。

不过巴萨在欧冠上的用人如今却捉襟见肘。俱乐部在欧冠中注册了31名球员,其中13人是二队编制,18名一队球员中,有2人停赛(布斯克茨和比达尔),还有1人受伤(乌姆蒂蒂)。

锋线上,布雷斯维特没有欧冠参赛资格,格列兹曼和登贝莱虽然复出,但明显缺乏节奏,登贝莱更是已经8个多月没上场。中场现在只能用3名一队球员(德容、拉基蒂奇和罗伯托),罗伯托主要还是踢右后卫。加上二队的普伊赫也才4人。而阿图尔至今拒绝归队。

后防线情况也不妙,唯一没有伤病的是皮克,乌姆蒂蒂和阿劳霍都有伤,朗格莱最近也一直在养伤。最近,巴萨挑选了多名二队球员跟随一队训练,其中有多人将进入比赛大名单,但欧冠这样重要的比赛,巴萨主帅塞蒂恩显然不敢对他们委以重任。

支付着欧洲最高的薪水,球队阵容到了关键时刻却缺兵少将,巴萨的球队规划和竞技管理真的有很大问题。(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