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席:梅西还将在巴萨踢3-4年 他将在巴萨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期围绕梅西,出现了一些转会的传言,不过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毫不迟疑地指出,他相信梅西会在巴萨退役,阿根廷巨星还可以在巴萨再踢三四年高水准足球。

巴托梅乌近日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专访,谈到了多个热点话题,其中就包括梅西的去留问题——最近几日,国米不断与梅西联系在一起,梅西父亲到米兰买房被认为是证据之一,还有消息称国米将为梅西提供一份总价值2.6亿欧元的合同。

对此巴托梅乌表示:“梅西还能踢三四年的高水准足球,对于他的要在巴萨退役的诺言,我毫不怀疑。对球迷,我想说的是,梅西一直都在说,他会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相信他的诺言,尽管他与巴萨的合同目前只到2021年。”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六,国米总经理周六马洛塔也再次强调,国米买梅西只是不切实际的幻想,阿根廷巨星会在巴萨退役。

马洛塔表示:““梅西将在巴萨退役,这种时候炒作这种幻想是不尊重别人的做法。必须要现实一点,这是乌托邦的梦想。谁都想拥有梅西,但这个时候给这种白日梦添油加醋是不尊重他人的做法。必须要回到现实,我们知道梅西是非常伟大的球员,但他现在在巴萨。对梅西来说,巴萨是完美的家,在我看来,他会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