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妖星砸在手里了!身价太高卖不出去 还一堆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萨已经对登贝莱失去了耐心,他们很希望找到一个清洗这位球员的办法。

但巴萨要完成清洗登贝莱的目标并不容易,一方面是因为他们花了很多钱签下这位球员,巴萨希望拿回部分的转会费,另一方面是登贝莱伤病缠身,很难找到愿意接受他的俱乐部。

巴萨一直相信登贝莱的能力,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甚至说他“比内马尔强”,但是伤病使他无法兑现自己的才华。登贝莱展现过一些能力,但也在很多时候让球迷感觉失望,比如上赛季欧冠对利物浦,他就曾错失一次重要机会。

登贝莱目前正处于恢复过程的最后阶段,但看起来不太可能在接下来对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中出场。当务之急是给他时间,让他恢复正常,如果巴萨在欧冠淘汰赛中晋级,也许登贝莱会在某个时候重新登场。

另一方面,巴萨希望能引进劳塔罗,这就需要巴萨筹措资金,同时也让出空间。巴萨俱乐部当初花了1.05亿欧元从多特蒙德签下登贝莱,他的转会费最高可达到1.45亿欧元。但巴萨很难再将登贝莱卖出高价,事实上就连愿意接受登贝莱的俱乐部都很难找,因为他的伤病历史让少数几家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望而生畏。(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