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变阵352征战欧冠淘汰赛 只为了给梅西减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塞蒂恩考虑用3-5-2对阵那不勒斯”,8月3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透露,对于即将重新开始的欧冠比赛,巴萨主教练正考虑变阵,其中塞梅多将担任第三中卫。中场将排出5人阵型,阿尔巴和罗伯托都踢中场,锋线上是梅西和苏亚雷斯的搭档。不过这一阵型中格列兹曼将被牺牲。

再过几天,巴萨将面临本赛季最大的挑战,那就是欧冠比赛。对于巴萨主帅塞蒂恩来说,成功的关键在于让梅西放松,阿根廷射手需要把更多精力放在射门得分上,而不是创造进球机会上。这是塞蒂恩考虑改变阵型的原因。

对巴萨来说,这是一个糟糕赛季还是一个历史性的赛季,实际上只相差4场比赛。为此,巴萨显然需要头号巨星梅西的顶级发挥。塞蒂恩将努力让梅西的状态达到最佳,此前在西甲最后冲刺阶段,梅西有些精疲力竭了。

基于这个原因,塞蒂恩希望将梅西从组织进攻的繁重任务中解放出来,将力量放在临门一脚上。虽然梅西获得了本赛季西甲最佳射手的称号,但西甲复赛后他9场比赛只打入4球。

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塞蒂恩将重点加强球队的中场,在中场排出5人,让他们可以给梅西提供皮球,阿根廷巨星可以获得更多的得分机会。(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