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劳塔罗违约金作废巴萨也不慌:他想转会只会去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7日0点0分,劳塔罗-马丁内斯的合同毁约金条款到期作废了。

之前一个星期,巴萨可以以1.11亿欧元的价格收购劳塔罗,但现在规定的期限已经过去了。接下去巴萨要想引进劳塔罗,就必须和国米达成协议。

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暂时并无行动,而且也并不打算加快他们的引援步伐,因为这样反而会让劳塔罗的价格上升。尽管如此,巴萨仍然有信心,他们相信能在8月2日意甲结束前与国米达成协议。

巴萨期待国米给出一个明确的价格。不管如何,巴萨都向外界传输一个信息,那就是他们与劳塔罗已经达成了协议。

据悉劳塔罗只允许国米与巴萨进行,他没让国米与其他俱乐部接洽。巴萨已经和他达成了协议,无论是在年薪方面还是在合同年薪都达成了一致。劳塔罗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年薪1200万欧元的合同,现在只差两家俱乐部来商定转会费价格。

劳塔罗会转会巴萨或者留在国米,只有这两种选择。也就是说,他不能转会除巴萨外的任何俱乐部。巴萨正在努力寻找一个交易模式,国米方面对菲尔波感兴趣,这位球员本赛季上场时间不多,也想换换空气。(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