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子父亲炮轰塞蒂恩:你以为你是司机?一乘客罢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巴萨同马竞的关键战中,但塞蒂恩却到了第90分钟才换上格列兹曼。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塞蒂恩有3场比赛让格列兹曼坐在了替补席上。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塞蒂恩也表示自己不会就此向格列兹曼道歉:“比赛剩下的时间这么少了他才上场,这不是正常情况,对他这个水平的球员来说肯定很难,但情况迫使我这么做。在球场上的球员踢得很好,我不会向他表示道歉,但会跟他谈一谈。”

而塞蒂恩的举动和言论使得格列兹曼的父亲非常不满,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塞蒂恩这段采访的截图,并且回击说:“说这种话你首先得有车的钥匙,而你只不过是个乘客罢了。”不过随后不久,格子的父亲便删掉了这条动态。

格列兹曼的哥哥特奥也在推特上发布动态,表示对自己弟弟缺少比赛时间的不满:“只有2分钟……我想哭,真的。”

另外,前不久塞蒂恩还曾公开表示阿图尔表现不佳,也招致了阿图尔母亲的炮轰。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