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莫拉蒂:引进梅西是任何队梦想 但不可能实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国际米兰俱乐部前主席莫拉蒂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引进梅西是他在任时“不可能完成的梦想”,事实上对于其他任何俱乐部来说,引进梅西都是不可能完成的梦想。

莫拉蒂在接受西班牙塞尔电台采访时表示:“梅西一直都跟巴萨联系在一起,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引进梅西对世界上任何的球队来说都是梦想,但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梦想。”

莫拉蒂在1995年到2004年年间以及2006到2013年间担任国米俱乐部主席。他曾为国米引进过罗纳尔多等巨星,不过他认为引进梅西是不可能的。“梅西、马拉多纳、罗纳尔多、贝利……他们都是不同的球员,是偶像,是神乎其神的球员,而梅西除了能像贝利一样进球,还能为球队整体服务。”

莫拉蒂还表示:“如果国米有梅西,那肯定不是坏事。不过说实话,我不知道什么样的球员适合国米,因此我不能多说什么。我能说的就是国米的想法是留住劳塔罗。很显然这是一个很强的球员,有很大的潜力。能拥有劳塔罗也是所有球迷的梦想,不过最终还是取决于球员本人的意愿。”(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