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标价内马尔转会费1.75亿 只接受现金交易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遭受疫情袭击之前,巴萨希望在今年夏天同时引进劳塔罗和内马尔。他们的想法是组建世界上最好的进攻组合,但他们的计划遭到了打击。巴萨被迫优先考虑阿根廷人,一切都表明这桩交易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

巴萨也试探了敲定内马尔的可能性,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巴黎圣日耳曼的要求是不可能满足的。他们愿意放内马尔走,但不是以球员交换的协议,而是只想获得1.75亿欧元的现金。巴萨或者其他任何一家俱乐部今夏都无法达到这个数字。

利用停赛的机会,巴萨向巴黎圣日耳曼询价。巴萨知道内马尔想回来。但大巴黎的情况并不好,他们对任何一个巴萨球员都不感兴趣。大巴黎只想要钱,这导致任何谈判立即破裂。

转会窗口可能会一直开放到明年1月,内马尔的转会将是一部非常冗长的肥皂剧。但这取决于两件事:内马尔给PSG施加压力,PSG愿意接受球员作为交换。

对话没有完全破裂,但大巴黎的态度让谈判难以为继。巴萨原本认为大巴黎会对乌姆蒂蒂、登贝莱这样的法国球员感兴趣,但大巴黎一门心思只想要钱,不要巴萨的球员。目前,巴萨已经使谈判降温。他们不打算提供现金,而是专注于劳塔罗。他们会等待最好的时机。(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