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寻找下一个皮克!回收青训天才 在曼城成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关注新皮克!”最新一期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将一位年轻球员推上了封面,他就是曼城中卫埃里克-加西亚,这是一位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球员。加西亚与曼城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可能会像昔日的皮克那样,在离开拉玛西亚经历一番锻炼后又回到巴萨。

2017年,埃里克-加西亚决定离开巴萨前往曼城,当时他只有16岁,尽管巴萨认为他是拉马西亚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在效力的大部分球队,他都是队长,加西亚认为在瓜迪奥拉手下,自己的进步会更大。三年过去了,他不会对自己当初的决定后悔。本赛季,他已经在英超踢了6场比赛,还参加了欧冠。

对于这位出生于2001年的球员来说,情况再好不过了,瓜迪奥拉曾称赞他表现成熟:“埃里克是个不可思议的孩子,能够领导整个后防线。他很聪明,注意力集中,踢得很好。他会获得很多时间。”

加西亚的进步很大,曼城也希望能延长他的合同,他的合同2021年6月就到期了。不过《每日体育报》透露,加西亚与曼城的续约谈判未能取得进展,巴萨正在密切关注这位球员,因为明年加西亚可以免费回归,届时巴萨有望获得一位皮克的接班人。(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