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曼城一直对巴萨名将感兴趣 正在等待巴萨答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3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曼城一直对巴萨后卫塞尔吉-罗贝托感兴趣,目前在等待巴萨的答复,双方俱乐部有可能近期展开正式谈判。

罗贝托现年28岁,本赛季为巴萨出场29次,贡献了1个进球和2次助攻。罗贝托出自巴萨青训,一直在为巴萨踢球(没有离开过),到目前为止,他已经随球队赢得过6个西甲冠军,5个国王杯冠军和2次欧冠冠军。罗贝托技术全面,能胜任场上多个位置,他和巴萨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近年巴萨不断收到对罗贝托的报价,受疫情的影响,巴萨的转会策略有了调整,他们现在可以放罗贝托离开,但只接受转会的方式不接受租借。

之前有报道称巴萨在劳塔罗(国米)以及皮亚尼奇(尤文图斯)的转会谈判中,有意将罗贝托加入互换,但这种可能性一开始就被罗贝托本人拒绝,他表示如果有一天离开巴萨,不会去米兰或都灵。

最近曼城和巴萨在谈坎塞洛换塞梅多的交易,但曼城一直感兴趣球员是罗贝托,瓜迪奥拉和特西基对罗贝托都非常了解,而贝吉里斯坦在瓜帅同意后已经向巴萨表达了引入罗贝托的意向,并在等待巴萨的最后决定,双方俱乐部有可能近期展开正式谈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