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瞒报球员检测出阳性?甩锅:负责通报的是西甲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当地时间周一晚,西班牙RAC1电台报道,巴萨曾有5名球员和2名教练组被检测出阳性,不过巴萨并未对外公布这一消息。巴萨瞒报的做法引发了争议,面对这种情况,巴萨站了出来,将皮球踢给了西甲。

巴萨强调,对于是否通报球员检测结果阳性的消息,该负责的是西甲官方。是西甲方面给球员做的检测,而且他们此前表示,没有巴萨球员被检测出阳性。

在西甲球队恢复训练之前,西甲官方曾安排人员给各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检测,巴萨的5位球员和2位教练就是在那时候被检测出阳性的,不过医生认为他们都已经克服了病毒,身上也没有任何的症状。

巴萨表示,西甲官方此前通知他们,相关信息由西甲官方掌握,如果有球员检测出阳性,他们会通知俱乐部。在看到球员无症状,而且已经痊愈后,他们认为没必要通知了。西甲官方告诉巴萨,巴萨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零确诊。

现在巴萨方面感到放心,因为所有球员和教练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了,他们都做好了西甲重新开始的准备。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