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前队友齐赞大罗:庆祝进球都追不上他 仅梅西能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罗纳尔多数名前队友接受了马卡报采访,回忆与外星人并肩作战的往事。

在巴萨与大罗并肩作战的塞尔塔主帅奥斯卡-加西亚说:“我很幸运,因为近距离看到了他的一些进球,看到他跑动有多快,甚至在庆祝进球时,你都很难抓住他,因为他的速度没有降下来。

“从首堂训练课开始,我们就看到他与众不同,会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你就知道他会成为世界级球星,他也确实做到了,但最吸引我注意的是他的谦逊,他对每个人一视同仁,总面带微笑,开玩笑,他很快就获得了信心。

“在梅西到来之前,我没有见过哪位球员以这样的速度带球。我只看到他和梅西这样做。我很幸运有很多出色的队友,但毫无疑问,罗纳尔多位于前三名。”

前巴西队左后卫罗伯托-卡洛斯说:“我从1993年开始认识罗尼,我们开始一起踢球。从那时起,我几乎参与了他职业生涯中的所有经历。他在国际米兰的时候,我与他无话不谈,了解他的情况,他会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在巴西队,我们有更多时间在一起,我们每次比赛碰面都共用一个房间。

“在皇马,我们总是见面,我训练完以后去他家,或者他会来找我,我们在一起度过了所有时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他给了我们很大信心。防守他的关键是阻止他拿球。”

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也在巴萨与罗纳尔多一起踢过球,“他非常出色,是我共事过的最强前锋。我在巴塞罗那只与他踢过1个赛季,但我认为那是他最好的赛季,他只有20岁。对孔波斯特拉的进球完美诠释了当时的罗纳尔多,他拥有一切:力量,速度,控球。好像随时都可能进球。”

效力皇马期间,罗纳尔多凭借欧冠对曼联的帽子戏法,赢得了老特拉福德球迷起立鼓掌。当时坐在皇马替补席上的托特说:“在老特拉福德,我坐在替补席上,几乎和球迷坐在一起,你注意到他们对他有多尊重。他进了3个球,他们为他鼓掌,当他拿到球时,你可以感觉到球场里的恐惧和空旷,这只有真正的牛人才能做到。罗纳尔多非常善于和人打交道,即使是和我这样的年轻人。”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