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炮轰西甲:复赛赛程照顾皇马 休息时间更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甲比赛即将重新开始,而皇马和巴萨也将重新加入到夺冠大战中。目前西甲官方已经公布了复赛后前2轮比赛的赛程表,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复赛后前2轮比赛的赛程表证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皇马还是受到了照顾。

这家加泰媒体认为,赛程的安排让皇马在两个方面受益,首先是皇马在比赛时已经获知了巴萨比赛的结果,其次,皇马在2轮比赛间还多一天的休息时间。

复赛后第一轮,巴萨在当地时间6月13日22点客场对阵马略卡,短短72个小时后,6月16日22点,他们又在主场对阵莱加内斯。相反,皇马在2轮比赛间有4天零2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而且2轮比赛都是在巴萨踢完之后踢的。

皇马复赛后第一轮是6月14日19点30分,主场对阵埃瓦尔。而接下去一轮也是主场,对手是瓦伦西亚,时间是6月18日22点。

而巴萨球员朗格莱也表示,球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踢这么多比赛,是非常冒险的行为,而且天气还非常炎热,这可能会导致很多球员受伤。对巴萨来说,比皇马休息时间更少,面临的问题可能更大。(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