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经纪人:库蒂尼奥想回英超踢球 有可能留在拜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以来,人们都在谈论库蒂尼奥的未来。巴西人未能在巴萨取得成功,俱乐部决定将他外租,以期他能找回在利物浦踢球的感觉,然而他并未能做到,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库蒂尼奥的未来,现在是巴萨高层最担心的一个问题。

巴萨需要出售球员筹措资金,而库蒂尼奥是巴萨最卖得起钱的球星之一。拜仁之前有一个可以以1.2亿欧元买断库蒂尼奥的条款,但拜仁高层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会行使这个权利。

值得一提的是,库蒂尼奥的经纪人霍拉布钦一直在让大家玩猜谜游戏,对于库蒂尼奥的未来去向,他从未给出准确的信息,而是三天两头改变自己的说法。

他曾表示:“库蒂尼奥对重返英超感兴趣,他有这个愿望,今年或许不会发生,但未来可能发生。”据传阿森纳和切尔西对库蒂尼奥感兴趣,甚至利物浦也想回收这位巴西中场,在利物浦,库蒂尼奥度过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但到目前为止,巴萨并未收到英超俱乐部对库蒂尼奥的报价。

霍拉布钦还表示,现在什么都没排除,包括留在拜仁的选项,但拜仁已经表态不会执行买断条款。而此前《每日体育报》报道,霍拉布钦事实上什么也没做,他知道,巴萨肯定会为库蒂尼奥找到下家。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