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出现皮蓬效应!多名大将不满被送上货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有关乔丹在公牛队最后一个赛季的纪录片《最后之舞》的第2集中,有一个细节:1997-98赛季,斯科特-皮蓬不满自己的薪水太低,因此他故意拖延手术的时间,目的是希望迫使公牛管理层和他改签合同。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引用了这个片段,同时指出,目前巴萨队内也有部分球员感觉没有获得俱乐部的重视,队内存在“皮蓬效应”。对一个球员来说,精神上影响最大的就是你的努力没有获得认可。在巴萨队内,有四五名球员的名字经常被列入各种球员交换的计划。他们感觉自己没有获得尊重,而这对巴萨来说也不利,因为巴萨要竞争冠军,他们领先优势很小,正是需要全队都全心全力付出时。

巴萨球员感觉自己成为了俱乐部摆布的对象,俱乐部在施加压力想让他们离开。很多球员都在转会名单上,或者被加入劳塔罗以及皮亚尼奇的交换计划中。“我希望俱乐部能站出来说我会留下,这样可以阻止谣言。”拉基蒂奇最近对科贝电台表示。拉基蒂奇是对高层的态度最不满的球员之一。而比达尔也表示:“我在巴塞罗那感觉很幸福,我会留在巴萨。”

巴萨需要尽快稳定人心,因为类似的球员交换新闻出现越多,球员就越感觉不满,球队的士气也将越来越受影响。(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