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曾有5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现在已经痊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RAC1电台周一晚报道,在疫情刚爆发时巴萨教练和球员进行的一次体检中,5名球员和2名教练曾被检测出阳性。

按照这个媒体的说法,这些被检测阳性的球员教练全部都是无症状者,现在他们都已经痊愈,都可以参加即将开始的西甲复赛。对于哪些球员曾被检测出阳性,媒体没有披露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这一信息,无论是巴萨还是西甲官方此前都没有披露。当时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8名球员和两名教练中招;瓦伦西亚,35%的工作人员检测呈阳性;阿拉维斯俱乐部15人感染,其中3人是一线队球员。巴萨给人的感觉却是无人被感染,全部阴性。

虽然这些球员已经康复,巴萨的队医和教练还是对他们表示担心,因为这些球员可能更容易受伤,体能也可能受到影响。

目前巴萨全队都在正常训练,只有登贝莱还在养伤。乌姆蒂蒂在球队第一次训练中曾受伤,但周一已经参加正常训练。安苏·法蒂膝部也曾受伤,但目前已无大碍。(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