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4000万将卖边路飞翼 曼城提议人换人遭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虽然此前媒体上有很多巴萨要和曼城互换塞梅多和坎塞洛的传言,但看上去最终巴萨放弃了这种选项。6月1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将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塞梅多卖给曼城。曼城希望将坎塞洛列入球员交换的计划,但巴萨俱乐部只想要钱。

《每日体育报》表示,种种迹象都表明,26岁的塞梅多将在今夏收拾行李离开。事实上巴萨希望在本周就与曼城达成协议。因为未能达成续约协议,巴萨不久之前就通知塞梅多的经纪人门德斯为球员寻找新东家。巴萨心理价位在40000万欧元到50000万欧元之间,曼城最终开出的是4000万欧元。

此前媒体上一直报道巴萨将和曼城达成人员交换协议,巴萨的塞梅多和曼城的坎塞洛互换。不过《每日体育报》报道,互换球员是曼城的主意,曼城希望用坎塞洛交换塞梅多,但巴萨并不想要坎塞洛,而是只想获得转会费。

值得一提的是,前本菲卡青年队的教练埃尔德-克里斯托瓦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表示:“出售塞梅多对巴萨来说将是一个错误。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像尤文和曼城这样的球队都对他感兴趣。他是非常可靠的,而且在巴萨他一年比一年更轻松。”(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