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生活跟足球难回从前 疫情给我很大挫败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疫情的影响以及他对世界的新看法。阿根廷巨星认为,无论是足球还是生活,都不会像疫情爆发之前那样了。

由于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的减少,欧洲大部分地区正逐渐恢复正常,但阿根廷巨星梅西对疫情造成的生命损失表示惋惜。

“几乎所有人都对世界会何去何从心存疑虑。”他对西班牙《国家报》说,“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除了隔离和让我们感到意外的情况外,很多人都会因此过得很艰难,因为这种情况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他们,比如那些失去亲人和朋友,甚至无法向他们告别的人。但我们也要感激那些在医院与病毒作战的人。”

梅西指出:“在我看看来,这次的危机有很多的负面因素,但没有什么比失去你最爱的人更糟糕的了,这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挫败感,在我看来,这是最不公平的。”

西甲将在6月12日重新开始,但梅西认为足球赛事将不再是以前的样子,“足球将永远和过去不一样了,但不仅仅是足球。我认为,总的来说,生活将永远不会一样了。所有经历过这种情况的人,都会记着发生的事情。”(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