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抱怨5人换人名额 西媒:身为豪门抱怨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主教练塞蒂恩对西甲复赛后一场比赛可以换5人的新规则表示了不满,不过《马卡报》表示,像巴萨这样的豪门俱乐部,不应该对此有所抱怨,这不符合赢家的风范。

据报道,上周五塞蒂恩参加了教练协会的一个视频会议。在会上谈到了国际足联的新规定,那就是一场比赛可以换5人。塞蒂恩在会上表示,这样的规则将对巴萨造成损害,因为巴萨的很多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解决的,现在对手可以有更多体能充沛的球员了。

对于塞蒂恩的说法,《马卡报》批评说,塞蒂恩显然忘记了他的阵容是世界上最贵的阵容之一,巴萨第四位和第五位上场的球员也可以充满活力,而且他们比对方的大部分球员水准都高很多。

以下一场巴萨对马略卡的比赛为例。根据上场时间来推算,马洛卡第四位和第五位替换上场的球员应该是波佐和坎波斯(在队内上场时间排第15和第16位),波佐是21岁的小将,而坎波斯是38岁的老将。巴萨方面则是拉基蒂奇和比达尔,前者是世界杯亚军成员,在巴萨赢得过一切,而比达尔曾连续获得8个联赛冠军。两人的市场价值都是3000万欧元,巴萨真的因为换人增多而受损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