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从未拿过欧冠10大巨星:老马大罗领衔 曼联国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如果没有疫情的影响,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原本应该在今晚打响。《天空体育》也借机盘点了从未夺得过欧冠的50大著名球员,包括现役和已退役的球员。

在这份榜单中,马拉多纳排名第一。他在那不勒斯赢得过联盟杯冠军,但两次参加欧冠分别被皇马和莫斯科斯巴达淘汰。

第二位是大罗,他最接近大耳朵杯的是2003年,当时皇马在半决赛中被尤文图斯淘汰。2007年AC米兰拿到了欧冠冠军,但因为当时的报名规则,赛季中期加盟的大罗无缘红黑军团的大名单,也无法随队参加那年的欧冠比赛。欧洲三大杯中,大罗独缺欧冠。

此外在前10名当中,罗马里奥输掉了1994年的决赛,布冯输了三场决赛,马特乌斯也输过两次(都是被逆转),1999年遭到曼联神奇逆转尤其痛心。除了布冯之外,前10名中的现役球员还有伊布和莱万,其中后者本赛季在拜仁有希望对大耳朵杯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天空体育》评选的从未夺得过欧冠的球员TOP10(按排名顺序):

马拉多纳,大罗,罗马里奥,布冯,罗伯特-巴乔,莱万多夫斯基,坎通纳,马特乌斯,伊布,博格坎普。

11-20名:博比-摩尔,托蒂,维埃拉,阿圭罗,佐拉,巴蒂,范尼,维阿,皮雷,巴拉克;

21-30名:博格巴,克雷斯波,卡纳瓦罗,贝尔巴托夫,曼奇尼,佐夫,阿扎尔,卡瓦尼,欧文,布兰克;

31-40名:希勒,哈吉,大卫-席尔瓦,内德维德,雅辛,图拉姆,亚当斯,科库,法布雷加斯,基耶利尼;

41-50名:克林斯曼,孔帕尼,蒙特罗,范佩西,桑切斯,赞布罗塔,吉诺拉,坎贝尔,肖夫科夫斯基,克洛泽。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