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盛赞巴萨锋线:状态火热!犹如发动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犹如发动机”,5月29日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封面放了一张梅西和苏亚雷斯的训练照片,两人高高跃起,好像飞起来了一样。

《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的前锋们现在状态正佳,梅西、安苏·法蒂、格列兹曼、苏亚雷斯现在的状态都很好,另外,布雷斯维特没有因停赛失去自己的速度。可喜的还有,比达尔、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这些中后场的球员状态也不错。

在西甲积分榜上,巴萨只领先皇马2分,而且在相互战绩上不如对手,巴萨没有太大的犯错空间。不过《世界体育报》指出,对巴萨来说一大利好是球队的前锋们状态非常好。梅西在训练中显得非常敏捷,射门也十分准确。训练赛中,他曾上演快速回撤本方半场抢点,然后又迅速发动反击攻破特尔施特根把守的大门的一幕。在西甲射手榜上,梅西以19球排名第一,领先本泽马5球。

格列兹曼体重减轻了,肌肉增多了。法蒂在训练中曾晃倒比达尔,布雷斯维特也都很有感觉,而苏亚雷斯已经痊愈,下周他就可以参加整体训练,对马略卡的比赛他可以首发登场了,训练中,苏亚雷斯就曾踢出世界波。现在只差登贝莱复出。(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