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更衣室充满信心:我们能同时赢下两个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萨的队长们都很乐观,他们相信球队能在2019/20赛季赢得双冠王的荣誉。

在本周的一次训练中,梅西、皮克、布斯克茨、罗伯托、阿尔巴、苏亚雷斯、比达尔、特尔施特根等更衣室重量级人物以及一些年轻球员都参加了训练。巴萨的队长们进行了宣誓和动员。

“我们可以同时赢得两座奖杯,”巴萨更衣室一位重要人物说到西甲和欧冠奖杯时表示,“这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我们必须在赛事中处于领先地位。”

巴萨将一如既往地充满动力,并决心再次证明自己。情况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糟糕,但毫无疑问的是,巴萨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但现在情况不同了,巴萨球员这段时间获得了休息,球员们也对之前的情况进行了反思。

在西甲,巴萨领先皇马2分。欧冠上,利物浦被淘汰出局,再加上皇马和曼城只有一支能进入8强,都增加了巴萨球员的自信。队长们知道这个赛季他们有很大的机会。梅西显然对这一前景感到兴奋,并在训练中表现出来。(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