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利好消息!苏亚雷斯伤愈复出!巴萨迎来强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引援:苏亚雷斯”,5月29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给巴萨球迷带来了好消息:苏亚雷斯下周将完全康复,6月14日西甲复赛后的首场比赛,也就是对马略卡的比赛,苏亚雷斯可以首发出场。

苏亚雷斯是1月12日接受右膝半月板手术的,为他动手术的名医库加特。当时医生预测的康复时间是4个月,媒体认为他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不过因为西甲停赛了将近3个月,他还能赶上最后的11轮比赛。

《每日体育报》表示,现在4个月的恢复时间已过,苏亚雷斯已经痊愈了。下周他就可以加入球队的合练,不出意外的话,复赛后的西甲首轮他就可以首发。巴萨助理教练萨拉维亚就表示:“苏亚雷斯是我们这段时间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

苏亚雷斯自己也表示:“联赛的停赛让我赢得时间,我可以踢原本认为不能踢的比赛了。我们现在都充满雄心,希望能赢得所有能赢的荣誉。我认为大家状态不错,能赢得冠军,球队充满了憧憬。”

本赛季西甲,苏亚雷斯打入了11球,助攻7次,在欧冠中他也有3球2助攻,复出后他还能改写进球和助攻数据。(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