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拉多纳:阿根廷10号永远是我 虽然有时候我不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球王马拉多纳在社交网站上回忆了1986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一场比赛,他有感而发,表示现在的足球和过去有很大不同,最后还宣布,阿根廷国家队的10号球衣永远属于他。阿根廷媒体认为,马拉多纳似乎是在对梅西说话。

59岁的马拉多纳在社交网站上翻出了一场35年前的比赛,那是1986年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对委内瑞拉的比赛,此役阿根廷3比2获胜,马拉多纳梅开二度。此前马拉多纳因为脚踝伤病、肝炎等原因,缺席了国家队3年的比赛。

马拉多纳表示,当年自己刚刚到委内瑞拉,就被人踢伤了膝部。他十分感慨,表示现在的情况和过去完全不同,没法比。无论是球场、皮球、球鞋、裁判、训练、营养、医疗、媒体、交通、主帅和休息情况都完全不同。那时不存在公平竞赛精神,球员被踢惨了。

马拉多纳还说了两句话,阿根廷媒体被认为是针对梅西。一句是“没有世界杯,你就没有天堂”;还有一句是: “我永远不会脱掉国家队的球衣,不要对人撒谎。希望隔离不会影响他们,虽然有时候我不在,但国家队的10号永远是我的。”

阿根廷媒体表示,虽然马拉多纳不止一次为梅西辩护,但提到世界杯以及国家队10号球衣,似乎就在宣布,自己才是阿根廷真正的王者。(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