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谈老马和梅西:世界杯是最佳球员之间的区别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9日讯 近日,在接受阿根廷电台Super Deportivo Radio采访时,玻利维亚最伟大球星之一、外号为“魔鬼”的埃切维里谈到了梅西和老马的对比,他表示两位最佳球员间的区别就在于世界杯。

“马拉多纳和梅西的不同之处在于二者获得的国家队荣誉,一座世界杯就是世界最佳球员之间的区别。我是迭戈的球迷,但这并不意味着梅西不是当今世界最佳。我的足球记忆和澎湃的热爱是关乎马拉多纳的,可以说我随着他一起长大。”

“我甚至不愿想象他要是现在踢球的话会是什么样子。当时那个年代没有现在这样发达的媒体和通讯,马拉多纳都是世界上最有名的人。我也不愿想象要是他现在踢球的话可以得到多少钱,毕竟在那个时候他就已经挣了几百上千万了。”

“作为球员,我们看到了迭戈在场上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那时的草坪质量并不好,皮球会从一边到另一边左右乱跳,从来不会消停,不像现在这样好控球。我认为迭戈当时是在更为不利的条件下踢球的,比如在草坪情况和皮球质量这些硬件设施方面。马拉多纳还去了一支像那不勒斯这样因他而成为劲旅的球队。就如马拉多纳加盟那不勒斯,我不知道梅西如果到乌迪内斯这样的球队,他会有怎样的成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