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中国巴萨球迷牛!成功登顶珠峰 晒巴萨围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一名巴萨球迷登上了珠穆朗玛峰,这也是他第二次登顶世界第一高峰。

这名球迷叫汝志刚,是一名巴萨球迷,他在微博上更新说:“这是我第二次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在今天2020年5月28号上午8点56分,我把我最喜欢的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的围巾带上了世界之巅。”

与此同时,他还配上了照片,照片里他晒出巴萨围巾。

据安徽工业大学公共号透露,汝志刚是该校03级校友,在连续两年的时间里,成功完成南坡与北坡的双线路登顶。

五年前,汝志刚从北京的互联网公司离职,开始了自己的环游世界探险之旅。先后到达过73个国家,先后攀登过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5895米)、四姑娘山二峰(5276米)、新疆慕士塔格峰(7546米)、世界第八高峰马纳斯鲁峰(8163米),还曾穿越过塔克拉玛干沙漠,造访楼兰古城与埃及金字塔。(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