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我迫不及待想比赛了 复赛后精神力非常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我已迫不及待想重新参赛了。”5月28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刊登了梅西的访问,阿根廷巨星对西甲的复赛已经等不及了。

梅西表示:“一开始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踢球,这有点怪怪的,但就我们目前的情况来说,这也是正常的。大家在谈论世界性的疫情,但从未想到过能在世界范围内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

在停赛期间,巴萨也有一大利好,那就是苏亚雷斯康复了,对此梅西表示:“我们收复了一些重要的伤员,当比赛重新开始时,大家将从头开始。从技术上讲,这是同一个赛季,但我认为球队和球员将以不同的方式体验它。”

梅西表示:“我们不必去想过去的东西。最好考虑一下未来,比如怎么样比赛。一开始会有点怪,但是我渴望再次参加比赛。”

梅西强调了精神力量的重要性:“有些人认为精神力量占我们运动的40%,50%甚至60%。我认为这取决于每个运动员。但是我确实认为它非常重要,作为职业球员,我们在这方面做的工作越来越多。”

“面对如此多的不确定性,尤其是在如此特殊的情况下,生活或工作绝非易事。我们都想知道何时能够再次训练和踢球,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进入球场时都保持专注是非常关键的。”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