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之痛!巴萨狂砸4.8亿还没找到梅西苏神搭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劳塔罗和巴萨的转会传闻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红蓝军团新一个转会窗的补强方向看起来仍然还是锋线。国米并不会轻易让巴萨得手,他们的要价是1.11亿欧元。

《马卡报》就做了统计,表示为了给梅西和苏亚雷斯找一名锋线搭档,巴萨已经花费了惊人的4.82亿欧元引进了9名攻击手,但效果依然不佳。上一次巴萨锋线引援真正获得成效,还是14年夏天以8100万欧元签下苏亚雷斯。在巴萨的270场比赛中,苏神打入了惊人的191球。

随后从阿尔达-图兰到格列兹曼,巴萨在攻击线的引援方面总共花费了4.82亿欧元,但这9名球员总共才攻入了90球。这个数字,还没有内马尔在巴萨时期的总进球(105)多。

具体来说,格列兹曼1.2亿欧元,库蒂尼奥1.2亿欧元,登贝莱1.05亿欧元,马尔科姆4100万欧元,阿尔达-图兰3600万欧元,帕科3000万欧元,布莱斯维特1800万欧元,德乌洛费乌1200万欧元,大博阿滕则是租借没有花转会费。

《马卡报》还列上了今年夏天将要加盟巴萨的特林康,以及传闻中有可能加盟巴萨的劳塔罗。特林康的转会费是3100万欧元,这意味着巴萨在攻击线引援的总花费超过5亿欧元;如果再加上劳塔罗的1.11亿欧元的话……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