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可上演乔丹最后之舞 队友:2022看他夺世界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阿根廷国家队队友比格利亚认为,梅西有可能像迈克尔-乔丹一样上演职业生涯的“最后之舞”,那就是拿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冠军。

梅西在巴塞罗那已经拿到了一切奖杯和荣誉,但在国家队,他始终缺少一个有分量的冠军。比格利亚说:“我前几天看完了《最后之舞》,非常棒,这让我想到,几年后,我们有能力看到类似的事情发生在梅西身上。”

“看到乔丹抱着NBA总冠军奖杯哭泣,我希望未来有一天,我能看到这一幕也发生在梅西和世界杯上。”

“我知道这对他意味着什么,对阿根廷人意味着什么。”

“世界杯有好的回忆,当然,坏的回忆也会一直在。为什么一个人要遭受这么多苦痛?上届世界杯,出局对他打击太大了,你不禁要问为什么。看到他那么痛苦,让我难受,我想上帝祈祷,两年后的下一届世界杯,我们还能看到梅西。”

2022年世界杯时,梅西将年满35岁。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