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观点:梅西可能比C罗更早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马卡报》在题为“梅西面临输掉与C罗的战斗”的评论中指出,梅西甚至可能比C罗更早退役。现评论编译如下:

梅西6月24日将迎来33岁生日,在这个年龄,许多足球运动员开始筹划退役计划,但阿根廷人似乎还没这么做,尽管他尚未确认是否会长期留在巴萨。

梅西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但人们在猜测他还会在巴萨踢多久,在巴萨,对球员的要求一直是最高的。

在意大利,C罗证明了自己在顶级联赛中长期踢球的能力。到2022年6月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到期时,这位葡萄牙巨星将年满37岁,鉴于他致力于保持巅峰状态的责任心,你可以想像他还可以再踢一段时间。

尚不清楚梅西是否愿意或者能够够继续保持最高的水平,尽管他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他还能再踢。现在最大疑问就是梅西愿意踢到什么时候,他要追平C罗吗?是继续再与最好的球员竞争三四年,还是提前告别精英联赛?

如果不选择留在欧洲顶级俱乐部,梅西可以加盟像美国职业大联盟这样的赛事,那样他的身体不会承受太大的压力。无论如何,每个足球迷都希望他能像现在这样继续比赛,一直踢到36岁或37岁。(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