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将:想看梅西踢2022年世界杯 复制乔丹最后一舞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6日讯 近日,AC米兰中场比格利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此前看过乔丹纪录片《最后一舞》之后得到的启发,他表示想看到梅西在2022年的世界杯上,复制乔丹的《最后一舞》。

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比格利亚这样谈道:“前几天我看完了《最后一舞》,真的非常精彩,这让我想到几年后,我希望能够看到我们的现象级球员梅西复制这一点。我们能够从他的日常生活中学到很多东西,你能够看到他的训练和比赛,但是很多生活中的事情你并不知道,就像我们在《最后一舞》中所看到的乔丹那样。”

“我希望在未来见到的场景,就像是乔丹抱着NBA奖杯哭泣一样,我想看到梅西在世界杯上做到这一点,那是我非常乐意看到的,我知道这对他、对阿根廷的球迷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梅西总是会以平等的姿态待人,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谦逊,而是为了让你感到舒服。他希望通过与队友良好的关系来建立起球队的化学反应,这就是他的伟大之处。作为一名球员,没有任何语言可以描述他,他的为人也是无可挑剔的。”

“美好的记忆令人难以忘记,当然,糟糕的记忆也一样会保留下来。为什么要让一个人去经历这些呢?在上一届世界杯上,我们看到了被淘汰对他的打击有多大,这时你会问自己为什么?这一直都在伴随着我,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

“看到他承受着这些,我感到非常难过,我不禁要问自己,为什么他要经历那样的痛苦,我向上帝祈祷,希望在两年后的世界杯上,我们还能够见到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