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空场比赛太可怕了 但巴萨球员能够适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6日讯 近日,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接受了西班牙马卡电台的采访,他回忆了2017年带领巴萨与拉斯帕尔马斯空场比赛的经历。

巴尔韦德首先表示,“西甲很多比赛可能都将空场进行,但我不知道怎么做到100场没有观众,开始的几场比赛会很困难,但之后我相信球员们会适应。”

之后,巴尔韦德谈到了2017年的那场空场比赛,“那太可怕了,我们没有准备以那样的方式比赛,或许现在所有人都更加有些思想准备了。”

对于近几个月的新冠疫情,巴尔韦德坦言,“这些都是艰难的时刻,尤其是对于你身边人的担忧,这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东西。我们从未经历过这些,这让我们将目光转向了足球之外做更加本质工作的人们。”

最后,巴尔韦德谈到了近期退役的阿杜里斯,“他始终是一个榜样,无需队长袖标的领袖球员,也是球队的根基型球员,他喜欢自己的角色,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对其他人同样高要求。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展现出了和其他前锋相反的状态,这要感谢他的身体能力和竞争力,让他保持在了高水平。”

“刚进毕尔巴鄂竞技一队的第一年对于阿杜里斯非常艰难,他摇摆在一队和梯队之间,他有被租借去埃瓦尔的选择,但他没有那么做,因为他认为他可以在一队获得更多的时间但最终却没有,对他来说很艰难。”

“之后他做出了一个勇敢的决定,那就是离开,我认为外出使他获得了收获,他是一个年龄越大越强的球员,在所有待过的球队都取得了不错的进球数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