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曼联小将:我的偶像是伊涅斯塔 想成为下一个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6日讯 2009年和2011年的欧冠决赛,曼联均不敌巴萨无缘冠军。当时的巴萨阵中,伊涅斯塔是非常重要的一员。2011年的欧冠决赛,时年只有10岁的曼联小将安赫尔-戈麦斯见证了伊涅斯塔的优雅和视野。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戈麦斯透露自己希望成为伊涅斯塔那样的球员。

安赫尔-戈麦斯说道:“就我在比赛中扮演的角色而言,我希望成为伊涅斯塔那样的球员。一直以来,他都是我的偶像。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他是一位非常大牌的球员。在球场上,他和我踢相似的位置,我一直都希望成为他那样的球员。”

“小的时候,我总是看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以及C罗等人踢球。我记得他们踢出的美丽足球,记得他们在场上自由自在的表演。作为一名球员,你总是想要磨炼自己的技术,所以我会说C罗是我的灵感之源。”

“我有一个叔叔,我们经常去他家玩。我们会在一起观看一些视频录像,他是一个很老派的人,所以他会让我们观看马拉多纳和里克尔梅的比赛视频。小的时候,我也会看亨利踢球。显然,在曼联成长的过程中,纳尼对我产生的影响非常大。大约8岁的时候,我经常会去看曼联踢球,我们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那时我们有着C罗和特维斯。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这些球员都是我的灵感之源。”

“作为一名虔诚的基督徒,每次上场之前我都会祈祷,在球场上也是如此。我一直都希望让自己的家人感到自豪,这样的想法一直深深映在我的脑海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