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将格列兹曼列为非卖品!还愿再给他机会正名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即将重新开始,巴萨花费1.2亿欧元引进的格列兹曼,将迎来第二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他需要在短短的时间内展现自己巨星的价值。

很少有球员能在一个赛季内获得两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格列兹曼是少数的幸运儿之一。去年夏天巴萨花费1.2亿欧元引进了格列兹曼,但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他的数据(进14球,其中西甲8球)不是灾难性的,但很显然他的表现没达到期待。

不仅仅是球迷没看到他的真实水准,就连巴萨俱乐部高层也认为,格列兹曼还应该表现得更好。最近几个月,有关格列兹曼的转会传言从未停止传播,他被列入各式各样的出售或者球员交换计划中,不过这样的传言都缺少基础。

巴萨高层依然将格列兹曼列为不可出售的球员,在他们看来,格列兹曼还没有表现出自己的能力,他还应该获得更多的机会。即便是劳塔罗这样的战略性签约,巴萨高层也没考虑将格列兹曼列入交换计划。

格列兹曼的表现或许起伏不定,但他踢了很多的比赛,西甲27轮他踢了26场,而且25场是首发。他在场上不遗余力,而且也是巴萨队内少数几位没受过伤的球员之一。接下去的11轮西甲,巴萨将向冠军发起冲击,而格列兹曼也将获得第二次的机会。(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