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同意去尤文?母亲辟谣:在巴萨很幸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上周日,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巴萨中场阿图尔已经改变主意,同意加盟尤文图斯,甚至可以说“他已经非常接近尤文”。不过消息出来后,阿图尔的母亲很快站出来否认。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表示,阿图尔的意愿还是留在巴萨。

巴萨试图将阿图尔列入皮亚尼奇的交换计划,但阿图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不想离开巴萨。周日,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突然表示,阿图尔已经改变主意,接近加盟尤文,而尤文下赛季将会重用他。按照该报的说法,在阿图尔点头后,他将加入皮亚尼奇的交易,而巴萨已经和皮亚尼奇达成协议。

不过消息出来后,阿图尔的母亲代表儿子站出来进行了否认。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转载了相关新闻,阿图尔的母亲在报道下面评论道:“阿图尔在巴塞罗那很幸福。”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指出,阿图尔的想法没有任何改变,和4月底一样,他的选择还是留在巴萨。阿图尔的态度十分坚决,他已经明确对俱乐部和教练组表示,自己不会离开诺坎普。尽管巴萨中场的竞争十分激烈,他还是希望留在球队证明自己。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