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多名球员不安!大半个队要被卖 仅这6人稳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马卡报》的头条消息称,巴萨的多名球员感觉到处于威胁之中,因为大半个球队都面临被摆上货架的命运。对很多未来悬而未决的球员而言,他们对目前这一情况并不满意,已经有多名巴萨球员发表了看法。

最近一个发表相关言论的是朗格莱,他对RMC表示:“作为一名球员,没人知道未来是怎样的,但我希望下赛季留在巴萨。这会取决于转会市场,对俱乐部而言这是个特殊时期,没人能够免受影响,但我希望留下。”

朗格莱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29场,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如果今年夏天出现可以接受的报价,俱乐部也会乐意放他离开。

《马卡报》称,只有特尔施特根、皮克、德容、格列兹曼、梅西和法蒂可以确保他们下赛季还在巴萨,其他人要么在转会清单上,要么就是被提供给其他俱乐部来做交换,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比如说巴萨引进劳塔罗和皮亚尼奇的行动中都提到了拿出球员做交换。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