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巴萨与劳塔罗达成一致 正与国米谈转会细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讯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巴萨与国米前锋劳塔罗已达成原则性一致,巴萨正与国米商讨转会细节,这笔交易将以现金加球员的形式完成。

此前《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将签下劳塔罗作为他们的首要任务,但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并未处于最佳状态。为了推进这一转会,巴萨将乌姆蒂蒂列入交换计划,并且只给他标价3000万欧元,这个价格相当慷慨,巴萨希望能起到一石二鸟的效果。

巴萨队内的塞梅多、拉菲尼亚、菲尔波、阿莱尼亚、拉基蒂奇、乌姆蒂蒂和比达尔,都可以作为交易筹码,科贝电台表示国米对除拉菲尼亚和阿莱尼亚以外的5名球员都有一定兴趣。在劳塔罗本人有意加盟巴萨的前提下,国米最终可能会妥协于球员互换的选择,不过转会不会早于6月30日前完成。

梅西此前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巴萨正在就劳塔罗进行谈判?坦白讲,我不知道曾经或者现在有没有进行这样的谈判。我认为正如我此前说过的,劳塔罗是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前锋,这尤其是因为他的全面,让我们等等看会发生什么吧。”

(体育场常住居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