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基耶利尼:苏亚雷斯咬人是策略 换我也会这么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14年世界杯,苏亚雷斯经历了职业生涯最糟糕的阶段,他因为张嘴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结果遭受国际足联长期的禁赛。不过他后来转会巴萨,获得了新生。

几年之后,基耶利尼出了一本书,里面记载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种种经历,其中就包括被苏亚雷斯咬肩膀的一幕,而出人意料的是,基耶利尼还称赞了苏亚雷斯。

意大利后卫表示:“我钦佩苏亚雷斯的那种邪性,因为如果他没有那个特点,他也会是一名平平常常的球员了。2014年世界杯,那天并没有什么怪异的事情,我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盯防卡瓦尼,那也是一个很难盯防的球员,我们对付他也没失手过。突然之间,我就意识到自己的肩膀被咬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但是这就是他(苏亚雷斯)在身体对抗中所采取的策略,而且如果是我的话,我也可能会那么做。”

基耶利尼还表示:“我和他是很相似的,我喜欢对阵像他这样的攻击手。那场比赛后的几天我给他打了电话,他没有必要向我道歉。我在球场上也是一个混蛋,甚至为此感到自豪。小伎俩是足球的一部分,要想战胜对手,你必须要聪明一些。”(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