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比达尔表态要留队:我在巴萨很幸福 我想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陷入转会传言的智利球员比达尔打破了沉默,在网上做直播时,比达尔谈到了多个问题,其中就包括自己的去留。

比达尔最近与转会传言联系在一起,有传言称他可能与国米达成了协议,而国米主帅孔蒂非常希望能与他再次联手。不过在网上接受提问时,比达尔没有表达出想离开的意思。

智利人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幸福,在巴塞罗那感觉舒适,很显然我想留下。我现在做好了前所未有的准备。我很满意,我们有一个好团队,我在更衣室有很好的朋友。”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比达尔表示:“我现在感觉体能很好,前所未有地好。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有如此长的准备时间。我们做了详尽的计划,以让我的职业生涯尽可能地延长。我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好阶段。我感觉已经为即将到来的西甲和欧冠做好了准备。”

谈到球队的情况,比达尔表示:“现在我们在西甲排名榜首,在欧冠还欠缺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晋级。接下去两个月我们必须竭尽全力。”(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