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续约门神获重大进展!年薪上涨+续约至2025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的续约获得了重大进展!5月22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特尔施特根(续约)解冻”的标题,为巴萨球迷送上了好消息。

这家加泰罗尼亚的体育报纸表示,德国门将和巴萨在最近的几次交流之后,已经消除了分歧,双方的谈判正在正确轨道上前进,不出意外的话,特尔施特根将与巴萨续约到2025年。

据悉,巴萨希望能在6月份与特尔施特根签署续约协议,他的年薪在未来5年里将逐步增长。

过去几个月,巴萨高层与特尔施特根的的经纪人格德·冯·布鲁赫多次交流,但在续约的经济条件上,双方一度相距甚远。作为球队的重要一员,特尔施特根希望自己的年薪能翻倍,而巴萨知道,在多家俱乐部对特尔施特根感兴趣的情况下,他们必须拿出丰厚的条件来让德国门将续约。

特尔施特根希望在薪水等级方面,只比队内的巨星梅西、格列兹曼等巨星稍低一点,他希望一年能得到1000万欧元的薪水,外加球队的奖金。但巴萨的情况很微妙,在经济上,目前俱乐部受疫情影响收入大降,全队都在暂时的降薪,俱乐部能承担的薪水是有限的,目前薪水总额已经接近极限。

不过随着诺伊尔与拜仁续约,特尔施特根也失去了一大筹码。最终他和巴萨达成了妥协方案,巴萨给出一份渐进式加薪的合同,特尔施特根也同意方案。(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