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成转会市场香馍馍 五大豪门对他虎视眈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塞梅多,大家最想要的球员”,5月22日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头版头条指出,巴萨右后卫塞梅多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欧洲至少有五大豪门对他感兴趣,这让巴萨看到了机会。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欧洲很多豪门都在争抢塞梅多,尤文、巴黎、曼城、拜仁、国米都对他感兴趣,巴萨也希望用塞梅多来完成劳塔罗或者皮亚尼奇的转会。巴萨想用球员交换的方式引进劳塔罗和皮亚尼奇,而塞梅多可以成为很好的交换筹码。

欧洲转会市场上右后卫欠缺,这导致塞梅多很吃香。此前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除非事情出现大转折,否则塞梅多下赛季将不会留在巴萨。俱乐部和球员围绕续约展开的谈判已经破裂。

巴萨希望将塞梅多的合同再延长3年,到2025年6月结束,但双方未能达成协议。巴萨方面不准备满足塞梅多在经济方面的要求,巴萨已经给塞梅多的经纪人门德斯开了绿灯,让他就葡萄牙国脚的转会进行谈判。塞梅多和巴萨的合同2022年到期,今夏就送走他是最好的选择,巴萨给他标价4000万欧元。到明年塞梅多合同只剩下1年,他的价值就会大大下降。(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