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3000万标价世界杯冠军 拿他+现金交换劳塔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每日体育报》在最新报道中指出,巴萨和国际米兰之间的拉锯战仍在继续。现在,双方都相信劳塔罗将会转会到诺坎普,哪怕谈判仍在进行中。

巴萨已经将签下劳塔罗作为他们的首要任务,但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并未处于最佳状态。为了推进这一转会,巴萨将乌姆蒂蒂列入交换计划,并且只给他标价3000万欧元,这个价格相当慷慨,巴萨希望能起到一石二鸟的效果。

国米喜欢乌姆蒂蒂,虽然他们并不迫切需要一名左中卫,但戈丁现在已经34岁了,他们应该未雨绸缪。转会节省的一部分钱用来支付薪水,此外意大利的税率比西班牙低,需要支付的税前年薪要低不少。巴萨认为只给一位26岁的世界杯冠军标价3000万欧元是很具诚意的。2016年乌姆蒂蒂以2500万欧元价格从里昂加盟,巴萨也获得了回报。送走乌姆蒂蒂还能让巴萨降低薪水总额,这在目前这个阶段是非常必要的。

乌姆蒂蒂希望留在巴萨,但高层在给他施加压力,希望他接受今夏离开的可能性。这位中后卫可能更喜欢英超,阿森纳和曼联都对他表现出了兴趣,而且这两队都有不少法国队的队友。(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