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官方声明:否认任何腐败行为 高层正常改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高层内斗愈演愈烈,此前巴萨6位董事会成员集体辞职,其中4人是主席巴托梅乌亲自下了通牒,原因是怀疑他们泄露俱乐部信息,另外2人自发加入辞职行列。

其中巴萨副董事Emili Rousaud辞职后公开炮轰俱乐部,在接受RAC1采访时他表示,巴萨高层内部存在腐败行为,有人滥用球队的资金。巴萨官方如今发布声明,否认高层存在腐败行为,表示将保留提起刑事诉讼的权利,而巴托梅乌本就在计划改组董事会。

巴萨声明称:面对俱乐部前副主席Emili Rousaud先生今天早上在各种媒体采访中提出的严重和毫无根据的指控,巴塞罗那俱乐部坚决否认任何可以被描述为腐败的行为,并保留提起诉讼的权利。

目前俱乐部正在接受普华永道的独立审核,审核仍在进行中,因此没有得出任何结论。过去几个小时几位董事会成员宣布辞职,是因为巴托梅乌主席本周推动的董事会改组,改组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董事会的这一重组旨在实施必要措施,为俱乐部的未来做好准备,克服正在经历的冠状病毒危机,并完成2010年开始的管理计划的行动及2015年所批准的战略计划。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