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就内马尔回归接触巴黎 后者暂时拒绝谈判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3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黎现在不想和巴萨谈内马尔转会的事情,但这笔交易还是有可能达成的。

报道称,巴萨知道内马尔想回归,而且决心和去年夏天一样强烈。巴萨也已经展开行动,他们通过中间人与巴黎联系,但巴黎方面反应冷淡。

《每体》表示,巴黎现在不想和巴萨谈,因为他们自己也有很多问题等待处理,例如俱乐部11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还有新冠病毒,俱乐部想专注于完成这个赛季,毕竟他们对于今年的欧冠联赛充满希望。

虽然疫情带来的经济危机让很多人认为内马尔的交易不可能完成,但巴萨方面反而认为这种情况带来了机会。在这样的经济情况下,很多大俱乐部都会接受球员互换交易,而这种方式正是巴萨去年求购内马尔时采用的。巴萨也知道内马尔的转会谈判会是漫长的,尤其是如果国际足联放开规定,让9月到1月都处于转会窗期间。

2021年,内马尔就将进入合同年,球员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续约,巴黎也知道如果能够换回一些好球员,他们是时候清理掉内马尔了。但无论如何,巴萨今年签下内马尔的可能性比去年大多了。

虽然巴黎现在不理睬巴萨,但很明显谈判会开始的。另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互换球员要如何形成等价,这需要双方都接受才行。去年,巴黎坚持要价超过2亿欧元,但由于内马尔合同即将到期,巴黎的谈判主动权已经变小了,一旦疫情过去,两支俱乐部就会冷静地坐下来谈判。

巴萨相信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已经准备好出售内马尔,他与内马尔的关系已经破裂,而且莱昂纳多相信球队的更衣室需要换新血液,并为姆巴佩打造新的锋线组合。

除此之外,内马尔本人的回归意愿也将起到作用,去年夏天他就非常明确地表示想回巴萨,他也知道巴萨一直非常努力想签回自己。等到这个赛季末,内马尔会再次向俱乐部施压,他的回归依然很困难,但不是不可能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