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求购内马尔碰一鼻子灰!巴黎拒绝和他们谈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内马尔行动再一次成为了巴萨俱乐部的重头工作,内马尔想要回巴萨,决心和去年夏天一样坚定,巴萨也深知这点。巴萨通过中间人向巴黎传递信息,但再一次遭到了巴黎的明确拒绝。

《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通过中间人和巴黎进行了联系,想要就内马尔的转会进行谈判,但双方第一次接触却尴尬收场,因为巴黎依然拒绝和巴萨谈转会。如今巴黎也面临很多问题,队内有多达11人今夏合同到期,而新冠病毒却让本赛季陷入停摆状态。

新冠疫情让很多转会交易也存在了很多变数,很多球队可能会采取交换球员的方式来运作转会,巴萨认为这是个机会,去年他们就想用球员做筹码去交换内马尔。另外,FIFA很可能会延长夏窗的时间,这样巴萨有更多的时间去进行谈判。

内马尔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而他已经向巴黎表示,他不会续约。如果巴黎不想到明年免费放人的话,就必须在今年卖掉他。巴萨认为,现在就是重启内马尔转会的时机。

但令巴萨没想到的是,巴黎依然拒绝和他们谈判。另一点巴萨需要考虑的是,如果巴黎接受球员当筹码进行交换,那么又该将哪些球员加入交易?去年巴黎坚持要价2亿欧元,但现在内马尔合同即将到期,情况已经有所不同。

巴萨认为,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会放内马尔离开,他和内马尔的关系已经无法修补,巴黎会以姆巴佩为核心来打造新的锋线组合。

内马尔回归巴萨依然困难重重,但却存在一线可能。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