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亚雷斯不满巴萨高层甩锅:说的话让球员伤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苏亚雷斯对巴萨高层在疫情期间对待球员的方式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在接受乌拉圭Sport890电台采访时,苏亚雷斯表达了的自己的怒气,他认为巴萨球员在降薪的问题上遭遇了巴萨高层的无礼对待。梅西代表巴萨发表了一封公开赛,确认了巴萨球员将降薪70%的事实,但也指出了两点,一是他们省下的薪水要保障俱乐部普通员工的收入,另外也指出高层的做法是不正确的,是对球员的道德绑架。

现在,苏亚雷斯也进一步表达了对高层的不满:“在球队降薪方面,他们说了一些让我们伤心的话。他们说球员们不想让步,又说其他部门的球员已经达成了协议,事实上当时我们是期待能找到对俱乐部来说最好的解决方法。”

苏亚雷斯因为膝部手术,已经养伤3个月,他已接近康复。他表示:“他们说这样的话让你伤心,因为我们是首先想达成协议的,球员们非常清楚俱乐部的现状。队内没有一位球员拒绝降薪。最终球员和俱乐部也达成了协议。队长们和俱乐部主席谈了,和奥斯卡·格拉乌(CEO)谈了,没有球员拒绝。我们一直都想帮助球队。”

对于足球赛事恢复的可能性,苏亚雷斯表示:“在感染峰值没下降的情况下,你是很难恢复比赛的。必须要慢慢来,而且每个国家情况不同,很难一致行动。”(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