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门神索要千万年薪未果 双方至今没能达成一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尽管发生了危机,俱乐部陷入了困难,巴萨仍在与特尔施特根进行谈判,试图与其完成续约。这是巴萨目前的重要工作,诺坎普高层竭尽全力要绑定这位竞技蓝图中的关键球员。

最近几天,巴萨高层通过网络与特尔施特根的的经纪人格德·冯·布鲁赫交流,但在续约的经济条件上,双方相距甚远。

作为球队的重要一员,特尔施特根希望自己的年薪能翻倍,而巴萨知道,在多家俱乐部对特尔施特根感兴趣的情况下,他们必须拿出丰厚的条件来让德国门将续约。要知道,特尔施特根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

据悉,巴萨和特尔施特根的经纪人至少已进行了5次的续约谈判,商谈合同的细节。特尔施特根希望俱乐部能认可他在队内的地位,毕竟他是巴萨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但巴萨的情况很微妙,在经济上,他们能承担的薪水是有限的,目前薪水总额已经接近极限。

合同不会有追溯效应,也就是说,如果特尔施特根签了新合同,合同条款的执行也将从下一个工资年度开始。双方至少在这一点上达成了一致。

据悉,特尔施特根希望在薪水等级方面,只比队内的巨星梅西、格列兹曼等巨星稍低一点,他希望一年能得到1000万欧元的薪水,外加球队的奖金。

俱乐部一开始提出了他们在加薪方面的普遍标准,但特尔施特根拒绝了。之后巴萨又给出了一份新的渐进式加薪的合同,在合同的最后一年(2024年),巴萨将在年薪上满足特尔施特根的要求,但德国门将依然予以拒绝。

现在巴萨再次提升年薪,并将合同年限延长到2025年,另外根据情况还可以再延长3年。但目前来看仍不乐观。

《每日体育报》透露,特尔施特根在谈判中表现得很强硬,他知道巴萨过去是如何竭尽全力满足球员们在加薪方面的要求的。

巴萨确信他们能与特尔施特根达成协议,俱乐部竞技部门认为最迟可以在6月前完成续约,同时不排除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亲自抓这件事的可能。如果完成与特尔施特根的续约,那对巴萨来说是一次士气上的极大振奋。(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