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票选足坛史上最佳:C罗险胜梅西夺魁 大罗第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于谁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可以说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很难有统一的答案,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贝肯鲍尔、齐达内、罗纳尔多、C罗、梅西等等,都是顶级巨星,而据《马卡报》的在线投票结果,在当前球迷的心中,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是C罗。

日前《马卡报》举办了在线评选历史最佳球员的活动,他们选了16位传奇球星,并按照淘汰赛的方式让他们进行对决,决定胜负的唯一因素就是球迷的选票。

其中,梅西对决普斯卡什,C罗对决马尔蒂尼。在1/8决赛中,梅西以78%的得票率轻松战胜普斯卡什。1/4决赛,梅西对阵淘汰了尤西比奥的迪斯蒂法诺,巴萨巨星又以70%的选票轻松获胜。

半决赛梅西迎来强劲的对手,巴西巨星罗纳尔多,最后梅西以52%的支持率险胜。

另一个半区,C罗在1/8决赛中以73%的支持率轻松淘汰马尔蒂尼。1/4决赛,C罗遭遇了齐达内,最终以56%的选票胜出。半决赛C罗对阵强大的马拉多纳,结果葡萄牙巨星的支持率达到了59%。

决赛中,当代两大巨星梅西和C罗相遇,可谓棋逢对手。一开始梅西在投票中占据优势,支持率一度升到60%,但逐渐地,C罗开始缩小差距,最后还实现了逆转,他的得票率为54%,梅西为46%。具体到选票方面,C罗获得了24.6万张,梅西获得了20.9万张。

在三四名的对决中,罗纳尔多以51%的选票险胜阿根廷巨星马拉多纳。“球王”贝利在1/8决赛中以92%的支持率轻松战胜普拉蒂尼,但在1/4决赛中,他却输给了罗纳尔多。而克鲁伊夫则在1/4决赛中输给马拉多纳。(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