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贾克斯呼吁取消荷甲 奥维马斯:欧足联如特朗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荷甲卫冕冠军、上赛季欧冠4强之一阿贾克斯呼吁直接取消本赛季荷甲联赛,俱乐部技术总监奥维马斯将荷兰足协和欧足联比作特朗普。

欧足联周三视频电话会议之后,荷兰足协发表声明称,将遵循欧足联指示,争取在8月3日之前结束目前停摆的国内赛事。奥维马斯对此非常不满,他对国内媒体电讯报说:“为什么这时候还考虑钱的问题,而不是民众福祉?我曾希望荷兰足协独立决定,但如今他们躲在欧足联背后。”

这位前荷兰边锋、阿森纳与巴塞罗那名宿还表示:“我对此很难理解,我们荷兰不像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和德国联赛那样依赖电视转播权收入,我认为他们受到了欧足联的巨大压力,要求他们不惜一切代价重启赛事。

“我正在将荷兰足协和欧足联与一周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观点进行比较,当时他认为经济比冠状病毒更重要。拜托!荷兰每天有100多人死于新冠病毒。(本赛季)联赛已经死了,生命更重要。”

(马舸)

加载中...